R0010471.jpg 

失速(Stall): 對飛機而言 是上升力的瞬間改變。 會讓你振動,搖晃,旋轉,甚至下墜。

 

很少和自己對話了,最近。

在相對論裡我的時間過的很緩慢。總是想趁現在做些什麼,但總是不敢走遠。

這裡是我家,是我的最初,最原始的出發點。躲在這裡實在太安全了,什麼情緒也沒了。

 

上海的晚上,香港的晚上,台南官田的晚上,中興籃球場的晚上。

我是喜歡夜晚的人,每段夜晚都有每段故事。我想起那些故事。

 

其實我想哭,雖然哭起來很醜。

為了什麼而哭不是那麼重要,因為我也不知道。

安全的屋子裡,不適合眼淚和情緒。

 

我去電影院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uni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