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0012097.jpg

 

 最近常常亂寫東西,證明我需要閱讀,籃球,跑步,鋼琴,搖滾樂,電影之外的安定劑,寫作。

禮拜六去看了Richard Rogers 的建築展,參觀影片裡有說到:"你可以很有邏輯,但邏輯並不代藝術,藝術是一種美。"

 

所以我說嘛,我這個人喜歡犯規。 以上是題外話。

 

以現在的計畫來說,就是沒有計畫。 除了凝視遠方的等待之外,還有站著時候的等待,睡著時候的等待,吃飯時候的等待...等等。

於是乎,我變成完全沒有安排計畫能力的人,一方面家人(尤其是老爸)會想說應該著手於接下來的考試,應該要以聯考的態度面對,臥薪嘗膽或懸樑刺骨都好。

但我想不出面試是有何可準備之處?!

Rehearsal? Topic: Tell me about yourself. Why do you want to join our company? What do you....etc.

我的稿子已經不知道撰了幾版了,加上我對我嘴皮子也蠻有信心的說。

 

總之呢,面試趕快來吧,這樣我可以結束後自我解放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uni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