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0011984.jpg

 

First I must to say how much I love the travel&living channel. 

 

抽離了台北兩天,今天早上又要坐著五個小時的火車返航。

昨晚Capt. Eric 的信又把我抓回現實,原來我還有重要的事情要做,起碼還有一次要進去那棟綠色的大樓。

 

這次台東之行感謝Buena可愛姊妹們的熱情招待,尤其假阿美族的熱情和酒量都讓我覺得應該要多待幾天。(還有,昨晚的麻辣讓我早上肚子燒了一陣子!)

 

我想說得是:乾電池重新充電完畢,回台北繼續引擎全開。

 

PS. Dear John 這本書看完之後,只能說感覺很對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uni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