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9577.jpg 

 

回歸台北的節奏已經過了半年,越接近原始的自己越覺得不安定。

就當我感覺坐立難安的時候,那通電話響起,藍色的血液又開始從細胞內滲出。

 

於是又該開始寫字來鎮壓靈魂的暴動,越是如此,我越進入更深的潛意識。

Inception.....

 

翻看電腦裡之前的舊照片,回想著那個當下,我想就算景色留下了,想要把那時的心情複製出來卻不是洗照片那般容易。但總歸,不論是什麼樣的畫面,我很開心的走過那些經過,以至於組合成現在的我。那些櫥窗裡的景色,憶起來是局外人,是第三人稱的故事。

 

如果三十歲是夢想的保存期限,那我想所剩的時間不多。熱血,衝動,情緒化這些屬於青春的添加物已經開始違反規定,所謂

 

回到那通電話,Let's Do It。Good Luck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unic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